2009年1月3日

萬丹紅豆餅

剛剛逛了批踢踢food版,看到有人討論起公館人氣車輪餅那攤,
其實我也覺得那家很so so,真不曉得大家是在排個什麼勁兒 ╮(﹀_﹀")╭

然後我就想到跨年我跟蛋鼻去台中玩的時候,
在前往台灣潭(太平市)的路上,在問路同時就順便買了萬丹紅豆餅,
有平時有在買紅豆餅的人應該知道萬丹是連鎖的攤位吧?!
起碼我在樹林兩處、板橋南雅夜市都看過也吃過,
但這次台中太平馬路上這攤我覺得特別好吃耶!
尤其是蘿蔔絲餅口味的,皮薄脆內餡味道又足,現在想起來不禁又嚥了一口口水呢!
吃過這幾攤來說,萬丹的平均素質不錯,推薦給愛吃車輪餅的人喔! *^ ^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