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

神奇的哈士奇

今天早上七點四十前後,小朋友先後進到教室,
一個小女生蹦蹦跳跳,一邊帶著喘氣呼叫著,
正打算提醒她安靜時,一隻哈士奇弟弟進來了。

像在對著小朋友們問早似的,
這隻哈弟弟看起來很友善,也很伶俐的走來走去,
我才想到一半(手中的紅豆菠蘿也啃到一半),
哈弟弟就走到我的辦公桌前,眼巴巴的看著我......手中的早餐,
然後,乖乖的坐下!(驚!)

看來是隻受過訓練的狗,但老師可不會用菠蘿打你。
只得趕緊放下我的食物,試圖用聲音吸引哈弟弟的注意,
看能不能將牠帶出門口。
果然是沒用的,哈弟弟立刻轉移注意力,
繼續在教室裡踱來踱去,這時又眼巴巴的看著帥哥班長手上的食物。

無奈的我,問了一下那個小女生是怎麼一回事,
原來,她從公車下來後看到那隻哈弟弟時楞了一下,
接著,"對著牠笑",然後哈弟弟就一路跟著她走進教室了! 囧

還好,之後哈弟弟在隔壁班老師的誘引下出了教室,
趕緊先請孩子把前後門關起來,
正從窗戶探出頭,左看右看看不見哈弟弟,
那位老師就告訴我,哈弟弟被警衛先生一把抱出去了。

我在想,哈弟弟要是一直賴著不走會怎麼樣呢?
我一定會覺得很苦惱吧!
不過牠看起來很可愛開朗又有趣喔!
希望哈弟弟過得好好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1/19/2009

    這幾天都沒再看到牠了
    不知道跑去哪了...
    可憐的哈士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