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

鳶山生態步道

昨天下班後和元元的爹娘一起在樹林一家西餐店用晚餐,
然後在猶瑞卡的一聲決定下,我們晚上造訪了三峽鳶山生態步道。

這裡果然是個看螢火蟲的好地方,環境很清淨自然,
讓我呼吸非常自在,皮膚也感到舒服,
看著一閃一閃的亮光在此處彼處出現,
很單純的小小的美,
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手引著螢火蟲靠近我,好奇妙的感覺。

雖然知道隔天就是操死人不償命的運動會,
我們還是很享受其中,
直到晚上11點多,我才回到家。
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約出來吧!
找個可以開始解放的週五晚上是不錯的選擇。

2 則留言:

  1. benson5/11/2009

    我母親節這幾天出沒在北部...也有到那走走....還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猴~母親節沒陪媽媽,在做什麼呀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