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

博士倫好視成雙HD日拋體驗活動

前陣子很幸運的抽中免費體驗三付博士倫日拋的活動,
因為產品晚收到,加上本人懶惰病加遺忘病發,
直到昨天才開始試戴,現在就來分享我的體驗感想吧!
開封前(第一次用博士倫的牌子)
開封檢視(透明)
取出--過去我都是用帝康的雙週拋,也曾很短暫的使用過用嬌生的日拋,
感想是:日拋似乎比雙週拋還要軟,取出後邊緣容易掉下來,附著在指頭。
不過多練習幾次也就熟練了!
戴上後的狀況--還滿舒服的,跟往常一樣,數秒時間我就戴上了。

後記--這兩天生病比較勞累,連兩天回到家居然都忘了拔隱形眼鏡就睡到清早,一早都是被「糟了!忘了拔了!」這件事驚醒,所幸都很輕鬆的就拔下來,而且眼睛沒有異樣(真是太任勞任怨的眼睛了~)。錯誤示範,請勿模仿阿~

試戴感想:博士倫的這款舒服不乾澀,像我連兩天都戴了十幾個小時,都沒有任何不適,不會想去揉,也沒有隱形眼鏡快要跟眼球剝離的感覺。兩天睡覺忘了拔,早上拔下來後,眼睛沒有因此乾或佈滿血絲,除了感謝我的眼球有堅強的生命力之外,猜測這款的透氧率可能也不錯。以上是我的試戴感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