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

囍宴

今天一連參加了兩場囍宴,
一場是蛋頭校友會的小坦(辦在內壢海豐餐廳),
一場是我高中同學小勾(辦在京華城裡的雅悅會館),
覺得有點巧的是,兩人經歷了教甄,現在都擔任國中的正職教師。

晚上這場,在事前其實懷抱著忐忑的心。
因為自從高中畢業後,除了大一有辦過一次同學會之外,
幾乎就沒跟其他高中同學有任何聯絡(除了芳美),
過了這麼多年,心裡想著:到底大家還會記得我嗎?
我們會不會有話聊?同一桌場面會不會太乾之類的。

結果發現,我想太多了:P
大家其實變得不多,而且即使不熟,還是可以聊。
還好小勾有找到我的電話,聯絡了這一場囍宴,
才得以喚回我對高中生活的些許回憶。(高中那段我真是得了失憶症阿!@@)
今天交換了msn和電話,
很期待怡潔寄來的照片呢!: )

2 則留言:

  1. 我還記得你啦 XD 不過高中真的都沒有同學會耶... (我是阿毖^^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還記得人家,好感人喔~~~ :P 講得誇張一點,這輩子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參加高中同學會,應該只剩囍宴才有可能囉!

    回覆刪除